抱腿蹲

【noblesse相关】【弗莱】在与你相遇的梦中 1

弗莱吧

感觉撸否上吃莱受的小伙伴好少

前期私设略猎奇 觉得不对劲就对了(...) 后面会解释

抱抱我莱小天使




>在与你相遇的梦中


<0>

雨珠不断落下,路面开始出现点点濡湿的印记。弗兰克斯坦这才抬起头来,被雨笼罩的世界透着股灰败的不真实感。

这世界。

这普通的,千篇一律的,人类的,世界。

街边酒吧放的音乐透过木门,悠悠地飘到外面去,不甚熟悉的节奏鼓点,它出自上世纪末某些终其一生也不为人熟知的奥地利乐队。那段懒洋洋的慢摇,韵律慵慵苏进人的骨子里去,被它的主人放的如同血液一般。

摁熄烟头,发觉自己已经发了很久的怔,弗兰克斯坦向某个方向望了一眼,提起脚走入雨中去,走向那个方向去。

这世界啊。

这无趣的,千人一面的,人类的,世界。

只有那个人是鲜活的。

只有那个人是唯一毋庸置疑的真实。


<1>

弗兰克斯坦,性别男,十九岁整,目前就读于s大一年。虽然得到过身边很多人'这么XX到底是人么'的评价,但也确实是货真价实的人类。这个人再厉害,说到底也和身边人在本源上没什么区别。他自言,我这个人,性取向不定,爱好不多,好美酒好美人好玩乐好开嘴炮。在遇到某个人以前,纸醉金迷,左拥右抱即是他的日常。开嘴炮是为了看别人急眼,别人越急他越得意,一张嘴简直把牛皮吹成象牙。我人就这样,你不服憋着。我脾气不好,爱玩玩不玩滚。

一个人若可以活的这么嚣张,大抵是有一定资本能在背后给他撑腰。脸面资本,拳脚资本,或者家境资本。不巧弗兰克斯坦样样精通,金发蓝眼的设定基本实现全年龄圈粉,二世祖的背景更不用说,某年夏天闲来无事学了格斗术也暂且按下不表。大少爷的人生一直顺风顺水,连天公都羡慕,鲜少给他使绊。

莱是他唯一的幼驯染,也同样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世家子弟。他的祖辈曾对弗兰克斯坦的祖辈有恩,于是受恩的一方许诺,己方往后三代将发誓效忠并侍奉对方。到了莱这一代,已经是最后一辈。

所有人都会经历的叛逆期,弗兰克斯坦照样不能免俗。家族企业有他哥接,老头子祖籍美利坚,一向开明,整天跟孩子母亲周游世界,也懒得管他。只要不弄断胳膊腿儿,其他随你折腾爱咋咋地。

于是笼罩在高富帅光环下的弗兰克斯坦,年轻气盛地,心潮澎湃地,不能自己地,弯了。

意识到并接受这一事实,对他来说并不是多么痛苦的过程。那天晚上,还是少年的弗兰克斯坦做了一个奇妙的梦。梦里,那个自己应该侍奉并效忠的少年,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躺在自己身下。暗红的双目蒙上一层水雾,浑身体温高的不正常,眼神迷离无法聚焦,不时发出一两声意味不明的轻喘。梦中的弗兰克斯坦只觉自己平时理性的思维被打了厚厚一层码,于是他控制不住朝那个少年俯下身去。

“莱...!”

他叫着这个名字从梦里回到现实,手上似乎还残留着那人肌肤光滑的触感。弗兰克斯坦狠狠拍了自己的脸,跳下床直直冲进自己卧房的浴室。

自己解决之后,他靠着浴缸边缘坐下,冰冷的质感刺激让他的大脑花了两三秒时间冷静下来。

我喜欢莱。他试着这么告诉自己。一瞬间,从心里涌上来的浓烈情感一股脑打将上来,差点让他心悸到窒息。

身边美人如云,或男或女,哪个不是随意勾勾手指便轻而易举得手。可天底下好像只有这一人,无关利欲,无关家族,让他从心底想要好好守护,连稍稍触碰都怕玷污。

那是他第一次清楚地意识到,他喜欢他。同性又如何?弗兰大爷只遵循自己的内心,世人的眼光和闲言碎语从来都动摇不了他。

从那以后,他一直小心翼翼地,默默地护着自己的心,和心里的那个人。

他想,等到我长大的时候,等到我足够强大的时候,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,他要把这个秘密昭告天下,许给他一个有他的完美未来。

总有这么一天。

——

弗兰克斯坦趴在课桌上叹了口气。对于总会有的那么一天,我的决心这么大,昨晚也不过稍稍肖想了莱一下而已,为何从早上起床到现在,感觉这个世界好像充满了新环境的违和感,看什么都不对劲。诡异的如同失过忆一般。

...难道我是真的失忆?还是被换了大脑?那么现在的我还是我吗?我真的作为我活了这十九年吗?

呸。醒醒。这又不是在画漫画。弗兰克斯坦拍拍自己的脸,把自己从越来越奇怪的思想中挣脱出来。

一旁的莱看着弗兰克斯坦一会儿放空一会儿严肃,寻思着要不要提醒他导师时不时投向这边的奇怪目光。手刚准备伸出去,只见弗兰克斯坦猛地坐起来并打了自己一巴掌。

“......”

莱于是面无表情缩回了手。

——

终于下课,弗兰克斯坦准备例行拉着莱回家。因为两人的家宅离的很近,所以弗兰克斯坦也能顺便履行自己的守护职责。突然一个冒冒失失的声音横插进来,“莱!导师叫你去找他!”

“哈?!那个糟老头现在能有什么破事!”

“这个...弗兰克斯坦同学,我怎么知道...”

“我现在去。”莱拦住不耐烦的弗兰克斯坦,悄悄瞥了一眼他的脸色,安抚性的开口,“弗兰,你可以先走。”

弗兰这个称呼,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莱才会叫的。

弗兰克斯坦也不是不明事理,更何况莱刚才小小的眼神让他有点受宠若惊。“无事。你去吧,我在这里等你出来。我要跟你一起回家。”而且你可是路痴的设定。

莱点点头,转身向办公室走去。

目送那个背影消失在拐角,弗兰克斯坦退了几步,背靠在墙,抬头望天。

一个人的时候就容易胡思乱想。尤其是思春期少年弗兰。

自从明确自己的心意以来,已经三四年时间了。一直看得到吃不到,弗兰克斯坦感觉对于自己是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折磨。不过他不是种马。一切决定都要以莱为最上,如果莱不愿意,他永远不会强迫他。那个人太过美好,他给他的感情纯粹而毫无保留。

如果莱不愿意。

仅仅是这个念头的出现,就已经让弗兰克斯坦痛苦犹如心绞。

...我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他。

这还真是,甜蜜的负担啊。

——

待二人从校门出来,已是傍晚。弗兰克斯坦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,如同初恋的毛头小子不知所措,不发一言。莱不去打扰,自己本身也是淡漠的性子,于是一路无话。

走到分岔路口,弗兰克斯坦本打算像往常一样,把人送到家门口自己再折回来,走了几步感觉不对,一回头发现莱仍站在原地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有事告诉你。”

弗兰克斯坦心里一动。

“跟家里说过了。今晚,我去你家。”

黑发红眸的小天使絮絮叨叨嘟囔着愚蠢的人类哟,在弗兰克斯坦心上用力开了一枪。

弗兰克斯坦:炸裂.gif


评论(9)
热度(13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