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腿蹲

【nob相关】【弗莱】今天理事长痴汉了吗

cp:弗莱

一发完结

HE   可能ooc预警

凯利鄂斯戏份up

痴汉弗兰克斯坦up

其实就是突如其来的这样那样的脑洞

……认真你就输了ww



“该死的,什么,这是什么……啧。谁,别敲了!给我进来。”

弗兰克斯坦取下无框眼镜,皱眉揉着太阳穴,压下情绪长呼一口气。不耐烦地抬头,眼神跟慌张推门的塔奥撞在一起。

“老老老大!有人过来,是【那边】,又有人来了!我们——”

“在这之前。塔奥。”弗兰克斯坦脸色阴沉,手指点着桌子,“告诉我,你承诺的——完美的夜间监察系统——昨晚是进水了吗,哈?”

掲起一张正正当当贴在办公桌中间的东西,转手扔给走过来的塔奥。“告诉我,这是什么该死的玩意儿?”

黑发青年手忙脚乱接下,满头大汗地低头——

“这……金发男的自拍照??‘准备好玫瑰迎接哥哥的到来吧’……哦。”

整张照片闪闪发光,凯利鄂斯风骚地叼着朵玫瑰出现在上面。

“哦……!!”

黑发的青年挑起眉毛深吸一口气。


“好吧,塔奥。给你一分钟。解释。”

弗兰克斯坦向后靠上椅背,右手翻着花挑起打火机。金属封盖开开合合,听在耳朵里像是枪支上膛的声音。

……上帝。这分明是让我交代遗言吧。

“别……老大,这是我的失误。您知道,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嘛,哈哈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对不起。咳。对了,我来是有情况报告,【那边】过来的那个人,说要见那位。”

“你直说。哪个混蛋?”

塔奥一脸生无可恋举起手里的照片。

“对,这位大人,正在校门口。正在,呃,也许在,释放自我?”

塔奥没有想出合适的形容。凯利鄂斯大人的费洛蒙真是太强大了。

“啧。那个让人头疼的家伙……等着。呵呵。待客之道嘛。”

弗兰克斯坦起身拍拍塔奥的肩膀,临走露出和善的微笑。“至于你,扣工资哦。”

“什么?!老大!不,老大别啊啊啊啊!!”

 

“我的小姐,请收下这支像您一样娇艳动人的玫瑰,当做您美好的一天的开始吧……嗯?有谁来了?”

弗兰克斯坦轻盈落地,转身直视被一群女学生围住的凯利鄂斯。


“啧啧,稀客啊。你这…算了。有事?”

“是你啊弗兰克斯坦!嘿,收到见面礼了吗?你知道,帅哥的照片总是能让人心情好起来。”

“嗯?什么?风太大,你听到哪个白痴在说话了吗?”

“喂喂,没必要这么大火药味儿吧,老兄。”凯利鄂斯无奈地撇嘴,“我只是奉命做事而已。你得清楚,这次可是罗迪姐姐亲自握着我的双手,一脸期待的,真挚的请求我来到这里,说一定要见到noblesse大人——”

“得了吧。”弗兰克斯坦面无表情,“握着你的双手?……见鬼。又有什么事需要主人亲自出马给你们擦p——咳。”

凯利鄂斯:擦?擦什么?

“没什么。况且……你们不会不清楚。主人现在的身体状况。”

凯利鄂斯眨了眨眼。

“不。我们当然知道。”


“哈?!”弗兰克斯坦一脸不可置信,表情微妙的变化几次,然后严肃地开口,“所以呢?啊?所以你们到底有什么事?如果可以,我希望,你们最好不会破坏掉主人‘过普通生活’的愿望。”

“不不,是这样,弗兰克斯坦。”凯利鄂斯无奈的低头撑住脑袋,“相信我。我来正是为了成全你们。”

的过普通生活的愿望。


——


铃声响了。莱杰罗停下手中的动作,感受到什么似的望了望理事长办公室的方向,若有所思。

“终于放学了哈哈哈!你知道,最近新出的那个,对对,操控特别爽……那么网吧怎么样?作业无所谓的吧!禹翼汉,允儿……嗯,莱的话……”

“?”莱杰罗转过头直视韩信友,“嗯。我有事,就不去了。”

“哈哈,我知道了,总之莱的技术——啊,痛!允儿你干嘛!……好嘛我不说就是了。不过,莱肯定是要去理事长家吧,关系真是好,他们两个。虽说理事长看起来也很年轻,就像认识了很久一样……”


莱杰罗走到门口,好像听到了什么,又停下脚步,看了看身后三人,少见的勾了下嘴角。

“嗯。我毫无保留的信任着弗兰克斯坦。他也是这样。”


【……是这样,然后,凯利鄂斯……主人?在听吗?】

【弗兰克斯坦,继续说。我在听。】

【说是罗迪的任务。我已经把那小子领到家里了……总之,我先跟他交涉,可以吗?】

【好。】

【还有……呃,算了。没什么,就是这样。】

【弗兰克斯坦,不用担心。我现在回家。】

【……好的。我会把一切准备好。】


切断精神连接的弗兰克斯坦满足的叹了一声,转过身小声嘀咕着。

“‘毫无保留的信任着弗兰克斯坦’……您还真是,说了很可爱的话。啊啊,对。‘他也是这样’。啧,开心的要死了……”



“有东西要给?……当然。所以,这是什么?”

弗兰克斯坦满脸兴味的翻看手里的盒子,凯利鄂斯坐在对面的皮质沙发上,对目前的状况有点疑惑。 

……所以自己到底是哪句话对了弗兰克斯坦的胃口,让他直接和颜悦色把自己请到了家里?

吞了口口水,凯利鄂斯扭头望望远一些的方向。莱杰罗大人手里捧了本什么,正坐在那里安静的看着。

“……斯?喂,凯利鄂斯?见鬼的,你在看什么,没听到我说话吗,正问你呢。”

弗兰克斯坦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,又扭回头,不满地拿手敲敲桌子。

“啊啊……哦。这个盒子。”凯利鄂斯挠挠耳朵,“里面是粉。一种构造类似血石的粉。罗迪姐姐说,是那边几个搞研究的老贵族做的最新发明。对,可以帮助莱杰罗大人填充生命。”

“粉什么?你是在搞笑……?等等,不,啊?”弗兰克斯坦皱眉瞪着对面,“填充什么?再说一遍?”

“帮那位大人填充生命,怎么了?”凯利鄂斯奇怪的看他一眼,“告诉你了这是类似血石的东西,效果当然会差不多——喂,等等。喂,你怎么了?”

弗兰克斯坦的头越来越低,然后他停住弯腰的动作,腾出一只手摆了摆,“没什么……咳,没什么。有点高兴而已。”


凯利鄂斯表情微妙,上下扫了他几眼。“果然……人类真是奇怪。”

“哈哈,不好意思。你继续。”弗兰克斯坦手撑住下巴,意味不明的邪笑起来。“好了,我猜,接下来,你是不是该告诉我,这玩意儿该怎么用了?我想想……粉。嗯。最大程度而且最快发挥效用,当然要是粉状……对。然后呢?”

“这东西要用身体吸收,吸收面越大越能物尽其用。对了。”凯利鄂斯向后靠去,努力回想着什么,“那位使用的时候,你最好也要一起。”

“哈?一起?到底在想什么,你们这些家伙……”弗兰克斯坦忍不住想了些奇怪的画面,他用手盖住下半边脸,“一起……见鬼,什么意思,是我理解的那种‘一起’吗?”

“弗兰克斯坦,你知道,你们之前的契约是一种力量的连接。用这种东西的时候,当然有力量的刺激会更好。”

“我知道了,拜托你不要总是一脸‘你是白痴吗’的表情好吗。又不是想打架。友情提醒。”


旁边传来翻书页的声音,弗兰克斯坦下意识地看过去。莱杰罗端起杯子,停了一下,看了看杯子里面,又放回去。他没有说话,望了望厨房,又望了望这边远一些的弗兰克斯坦。

“主人,是茶喝完了吗。稍等,我会给您续一杯。……凯利鄂斯,你等会儿。”

弗兰克斯坦微笑着走了过去。

凯利鄂斯吃惊地看看那边,又看看弗兰克斯坦的脸。“这家伙也能笑的这么和善……而且。对那位,和对别人,完全是两种态度啊。”


忙活了一通,弗兰克斯坦向着莱杰罗欠身,细声细气说了些什么,这才回到原来的位子。

“凯利鄂斯,刚才说到哪儿了?……哦。力量的刺激。对,所以使用的时候需要我和主人一起。”

“然后,我想想——每次用一点,大概一月一次会好一点?还是两次?总之你看着办……好像没什么别的要交代了。”


弗兰克斯坦打开盒子,对着里面暗红色的粉末发了一会儿呆。突然想起了什么东西,他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忍笑却没有完全忍住一样滑稽。

“凯利鄂斯,你不会忘了告诉我,这东西,最好泡水用吧?”

“泡水?对对,差点忘了,最好泡在水里,像是你们人类做的那样……不是喝下去,而是类似于,泡澡?你们是不是有一种叫做浴缸的玩意儿?”


听到这里,弗兰克斯坦吸了一口气,慢慢地,用手盖住脸。凯利鄂斯看着他不停抖动的肩膀,皱眉问道,“你怎么了?笑什么?”

弗兰克斯坦放下一只手,“哈哈,浴缸……没什么,因为想到了一些东西……哈。真的没什么。你不是说泡澡吗?又说我们要一起用……该死的。竟然是一起泡澡。”

对面的声音越来越小,凯利鄂斯没听清楚。盯着弗兰克斯坦隐隐发紫的眼睛沉默了会儿,凯利鄂斯悄悄站起身来。

“弗兰克斯坦,你现在的表情,有点糟糕。”他走到莱杰罗身边坐下,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直觉这个时候应该远离你。不,应该说,我这次见你,你都不太对劲。果然莱杰罗大人才是——”

扭头看到那位依然在聚精会神的看书,凯利鄂斯下意识住了嘴。


“是吗?哈……咳,不好意思。哈哈……反正随便你怎么说。”

弗兰克斯坦怔了下,傻笑一声,又把笑意强压下去。

他掩饰性的挠挠头发,放下手清清嗓子,目光扫了一圈周围,又避开了与人的对视。最后金发男子还是忍不住微笑起来,脸上表情少见的有些腼腆。


“哦不……上帝……”

凯利鄂斯睁大眼睛,嘴巴大张,半天没能合拢。他双手抱了抱头又摊开,“太恐怖了……是我的眼睛出毛病了吗?莱杰罗大人……请告诉我,笑的这么恶心的金毛家伙到底是谁?这个表情……反正无论是谁,都不可能是我认识的那个弗兰克斯坦吧?还是我没睡醒?不不我不需要睡觉怎么会有睡醒的时候……不也不对……啊!简直,这家伙是傻蛋吗?”


莱杰罗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,合上书,正要踌躇着开口,弗兰克斯坦微笑着靠近这边。

“哈哈,想吃什么?我做给你们。……没到吃饭时间?你们饿吗,还是先做点心?有想吃的吗?主人,要不先来些甜点?”

“泡面。”

“……不,为什么是泡面,莱杰罗大人。”盯着满是期待的弗兰克斯坦看了会儿,凯利鄂斯拖着长音把脸埋进手掌,含糊不清的说,“弗兰克斯坦这家伙,一定是傻蛋。上帝……”

“嗯?什么?”弗兰克斯坦眨了眨眼,“泡面?和什么蛋?”


凯利鄂斯拿着见鬼一般的表情看着他,然后低下头痛苦的小声说了句什么。


莱杰罗终于抬起头来,迎上弗兰克斯坦的视线。

“弗兰克斯坦,你有点奇怪。怎么了?”

“没有。这个,没什么。”弗兰克斯坦顿了下,讪笑着转身走开,“我是说,泡面和蛋。好的。好的。实在是太好了……”

和莱杰罗一起看着他离开,凯利鄂斯又把脸埋进手里。“他到底是怎么了?‘泡面和蛋’?什么玩意儿……真是……太可怕了。”


莱杰罗看了眼凯利鄂斯,默默放下书。他安静地坐了一会儿,然后起身朝着弗兰克斯坦的方向跟了过去。


凯利鄂斯揉了把太阳穴,眼睛注意到了什么,伸长脖子看着莱杰罗放在桌上的书。

“之前看的那么认真,唔,这是——

“热门网游快速上手一百法……什么?见鬼,谁会写这么无聊的东西啊?啊,在这儿,‘为了亲爱的主人所著’……唔。”

凯利鄂斯感觉自己的胃在抽搐。



【罗迪姐姐。】

【是凯利鄂斯?突然跟我精神连接干什么。】

【不,姐姐,太恐怖了……虽然您允许我,留在这里观察几天,但我想知道,能不能提前回去。】

【……凯利鄂斯?】


大殿之上的罗迪露出奇怪的表情。

“尊贵的罗迪大人。您的表情有些不对劲,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

“凯修特尔,我问你。精神连接,会不会存在假冒的可能?”

“您怎么问起——”

“比如,之前‘那样’跟我要求外出的凯利鄂斯,对,就是凯利鄂斯,就在刚才,语气恳切的请求提前结束任务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这个……”

凯修特尔感觉自己的胃在抽搐。



-End-


莫名其妙第二发

感觉莱杰罗的同人果然不好写啊……不好写……QwQ


评论(13)
热度(1135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